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渴望快乐_900字

渴望快乐_9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快乐,是人生的一部分,但,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快乐,那就如一块放在太阳下也不会融化,坚硬的水。但,太过于追求快乐,也会生活在黑暗中,恐惧中。

  ——题记

  “似乎,我做的每件事都是错的。似乎,我永远都无法拥有快乐,享受快乐。永远,永远都无法。”同一个问题,在脑海中徘徊了十多年了:以主动追求快乐到放弃快乐,封闭自我,又从放弃封闭到享受快乐,又从哭泣到欢笑。十多年的徘徊,让我忘了如何欢笑;十多年的徘徊,让我知道如何痛哭;十多年的冷淡,不,是儿时在追求快乐时,被人排斥和懦弱,让我遗弃了热情和追求的勇气。

  在无语中,我悄然睡去……

  “喂,你这人怎么这么笨啊!连扫个地也不好。”A同学很不爽地说。

  我小声地回答:“我很认真在扫了啊,并且我也扫得很干净啊!”

  “认真?!干净?!”B同学瞪了我一眼。“那你的意思就是说,只有你认真在扫,只有你才扫得干净,是不是?”他又恶狠狠地瞪着我。

  “好了啦,像她这种死脑筋的人,连灰尘都拼命扫,我们不用管她了。我们走吧,让她自己慢慢扫吧,要不,想她这种扫法,不知要扫到民国几年。”随即,一阵阵如雷鸣般的笑声响起。“滴答”泪水悄悄地滴下。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让我彻底的明白,彻底的觉悟了。他们是利用友谊的人,他们已不再是我的朋友了。我哭累了,倒在地上……突然,觉得好冷好冷,冷得痛彻心扉,冷得无法呼吸……我睁开眼,才知道这是一场梦,不,是儿时的经历,儿时的阴影。

  贪玩的我因那场儿时的阴影而自我封闭了。上课听讲,下课趴桌。就这样,我度过了6年。

  也不知怎的,我变了。在读初一时,我变了,变开朗了。我之所以变,或许是因为不想再孤独,沉默。也或许是因为某位老师曾讲过的一句话――对待友谊,我们付出全部,但,得到却是比灰尘还小。因为真正的友谊,是不计较付出多或者少,得到多或者少,也或许是因为书签上的一句话――金色的花朵,在我心里的白花园里采拮,我把最美好的一朵花献给你们,作为我最衷心的祝福――我永远的朋友。

  虽然,我现在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我却生活在黑暗的恐惧中,因为我害怕失去,害怕这份快乐无法永远陪伴在我的身旁。但――

  我会珍惜,我会把握住这份快乐,这份友谊。

  心,是无法永远冷的。友谊,是可以永远的,只要你认真付出,快乐就是属于你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