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鼠妈妈的话_700字

鼠妈妈的话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老鼠,自古以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从几句流传已久的成语和谚语看,就能看出老鼠是怎么不是“好”东西的。比如:“鼠目寸光”、“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但是,现在个别老鼠的地位从四害升到了宠物哦。当然,只是个别可爱的、品种名贵的、进口的……这次我们说的老鼠,是一只可爱的小白鼠哦。是一只宠物。

  鼠妈妈

  孩子,你今天出生了,粉红色的身体。软软地,身上没有一根毛,看着你涩涩发抖的身体。我很心疼!

  孩子,你长大了,身上的毛已经长出来了。你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但是,是时候交你一些东西啦!

  孩子,你要记住,我们是住在人类家里的。我们是宠物,宠物。不要去惹那只白猫,她会吃掉你的。但是,她从来没吃过老鼠,也不会来惹你。一定记住,不要惹猫!还有,不要趁笼子的门没锁就满屋跑。那样的后果是没有东西吃。你是一只宠物,只要乖乖呆在笼子里就会衣食无忧。切记!切记!

  孩子,以后你可能会被人类送来送去的,不过别担心你只要乖乖呆在笼子里就行了。

  孩子,你可能马上就会被送走了,妈妈不在多说什么,你只要记住妈妈交待你的话,就行了!

  孩子,你今天被送给了一个女孩。妈妈相信你会活得很好。我们不比那些肮脏的野老鼠,我们是宠物白鼠!临走前,妈妈交待你最后一段话: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孩子,妈妈马上就要走了。去另外一个世界,切记妈妈的话!

  这只老鼠闭上了眼睛,沉沉地睡去,再也没有醒来。

  人

  “妈妈,老鼠死了。呜呜呜……”一个小女孩哭着跑向她妈妈身旁。

  “哦,乖乖,别哭了。妈妈再给你买一只哦。”

  “恩!妈妈,那那只老鼠呢?”

  “妈妈把它扔了!”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