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流泪的事情_800字

让我流泪的事情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天上飘着点点细雨,有如一根根细丝把我拉向了黑暗的地狱。片片枯叶飘飘而下,双脚踩在那枯叶上“咯吱、咯吱”,好像我那心碎的声音。我苦笑着,一步一步走向回家的路。寒风把我的思绪刮回刚才的一幕。

  语文老师抱着一沓试卷走了进来,阴着脸,瞪了我一眼。然后面无表情地对我们说:“这是上次考试的试卷,现在我来报一下成绩。第一名×××,95分;第二名……第43名李思成,79分!我抬起头来,看见老师的眼神里带着一丝鄙夷,把试卷扔在了我的面前,并用很小的而极具振憾力的声音对我说:“哼,还是什么尖子生,自己看看自己考了多少分!”说着,他走到别人面前,又开始报起了分数。

  这时,我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与绝望中:哼哼!我一尖子生,考了这么点分,到底我这是怎么了?我为什么会这样?我痛苦无比,又回想起了老师那个眼神,那个略带鄙夷的眼神。不,不,难道老师也抛弃我了吗?不,不,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老师不可能抛弃我!我安慰着自己。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反正都考不好了,人活着始终要死。如今,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当即,一个响雷把我惊醒,我忽然看见了一只小小的蜗牛。

  它顺着石壁正在向上爬。忽然一颗豆大的雨点打在了它的身上,把它打退了,可不久,它又继续向上爬,一次,两次,三次……终于,它爬了上去。

  我惊奇地看着蜗牛,不禁泪流面。我真的不如一只蜗牛吗?连蜗牛都知道要坚持不懈,可我……

  天空放晴了,露出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望着彩虹,我笑了,含着泪笑了。

  天下本没有天才,是坚持不懈的奋斗成就了天才,成就了伟人。

  从那以后,我的语文成绩直线上升,我的人生踏上了一条星光大道。每当遇到困难,遇到伤心事,我都会想起那只蜗牛,想一想,我真的连蜗牛也不如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