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改选班干部_750字

改选班干部_7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下午第六节课班队课我们在教室改选班干部。

  首先,老师宣布了改选规则,主要是三点:(1)自己上台演讲,说出自己的想法。(2)同学投票。(3)票数统计,评出结果。老师说完后,改选班干部就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走上台的是前任班长屈璐,只见她正快步走上讲台,沉觉地说自己想当班长,话刚说完,台下就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看来班长非屈璐莫属了。然后是张成上台,张成很有自信,用流利的普通话说了自己想当班长的想法,后来郭佳伦也上台了,但经过同学们的投票,票数最多的是屈璐,她是六十四票,其次就是郭佳伦,所以张成被淘汰了,票数第二的郭佳伦成了中队长。随后,又竞选纪律委员和学习委员,这两个职位我都很心动,看着许多同学都上台了,我的心里嘀咕着:“去不去呢?去吧!可是......去,不去;去,不去......”这时陈超丽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讲台,脸也慢慢变成了“红苹果”,才说了一句“我要当纪律委员”就卡壳了,最后竟“呜呜”哭了起来,弄得我们不知所措。幸运的是,陈超丽最终以六十票如愿以偿当上了纪律委员。学习委员是刘珊、刘峰。随后是竞选体育委员和劳动委员,上台的人是一些平时比较惹事但干起劳动却很卖力的同学,张成没有气馁,又勇敢地走上讲台参加体育委员的竞选,他说得那么诚恳,眼圈都红了,我感动极了,把宝贵的一票投给张成,张成终于当上体育委员了。劳动委员经过我们反复思考终于认定是邓林和覃春果。文娱委员经过激烈的选拔,最后落在了能歌善舞的张潇身上。

  竞选一场比一场激烈,掌声一阵比一阵响亮,那些不称职的班干部就被淘汰了。我相信大家的选择一定不会错,也希望这些被选上的班干部不要辜负我们的希望,要以身做则。

  直到竞选结束,我始终没有拿出勇气上台演讲,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想:“就算我没当上班干部,我也会像班干部一样,关心班积体,为班积体作出自己的贡献,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小学毕业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