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我_650字

未来的我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的我

  “诶,整天学习真烦!我真希望快点到未来,那样就不用学习了!我一边做作业,一边小声地嘀咕着。

  忽然,我感到身体一飘,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我新奇地看看四周,叫到:“哇!”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辆辆崭新的轿车在螺旋式的飞天大桥上飞驰着,人们的服装颜色丰富,形态各异......这一切真让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小姐,麻烦您让一下!”我一回头,差点把我吓昏过去。对我说话的是一个相貌丑陋的机器人,它正用“电动扫帚”清理地面的垃圾。我急忙闪开,望着它离去的背影,心跳才渐渐恢复正常。诶,它怎么叫我小姐呢?我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是一个亭亭玉丽的大姑娘了。我走进一栋摩天大楼去找工作。“小姐,请问,你们这需要人帮忙吗?”值班小姐说:“哦,前台需要一名服务员。”“哼,这还不简单,我什么时候能上班?”“明天就可以了。”“谢谢你!”我一身轻松,兴冲冲地走出摩天大楼。

  第二天,我准时来到公司,心想:这会轮到我大显身手了!“丁零.......”电话响了。喂,你好。”“EXCUSEME......”啊,英语?都怪我平时不好好学英语,这下完了。没办法,我只好无可奈何地挂上电话。“小姐,麻烦你一下,给我结帐。”糟糕,都怪我上电脑课在讲话,这下可傻了。“哦,我没空,您让那为小姐给您结帐吧!”诶,都怪平时不好好学习,不然,哪能出这样的事。“01号,经理不要你了!”“啊,不行......!”我一急,大叫起来。“怎么了?”妈妈的一声叫,把我从梦中拉回来,原来是场梦啊!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这个梦,美梦,哦,不,是噩梦成真!“喂!在想什么呢,还不快写作业!”“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