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韵_800字

心韵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笑,浅笑,微笑,娇笑,大笑,猛笑,狂笑,暴笑……这就是我的个性,一切随心,在我的词典里,没有“做作”一词,简单就好啊,那么复杂干什么?

  我的心很洒脱,一旦决定了什么,挥挥手,对过去的自己说声“BYE”,然后潇洒的迈步走,永不回首。没有,也没有必要留恋过去,人总是要不断进步的,不如洒脱一些,何必不停的回首?难道等时间轰轰烈烈的拖着你跌跌撞撞的跑?

  我的心如同不安分的兔子,蹦蹦跳跳,在森林里,小河畔,麦地中都留下了它的足迹,它曾在江南的雨巷里驻足,曾在河畔的金柳下小憩过,也曾在杨柳环绕的翠峰寺前朝拜,我的心经常抛下我,远去异国他乡,体验异乡的风土人情,然后单剩下我一个躯壳望着窗外,别人管那叫发呆。

  我的心简单而又干净,没什么多余的思想,脑袋瓜子就那么点大,装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会爆炸的,敢爱敢恨敢做敢当舔着棒棒糖做小孩子们的孩子王的十五岁少女正是我,一天到晚疯疯癫癫打打闹闹百分百说话没大脑十足败家子外带一点神经质的我。曾有过忧伤又怎么样?我会遗忘,能开心就尽量的开心,要没心没肺的开心,简单而纯粹的开心。

  我的心是自由的,它不喜欢被绳子束缚,我的心有着小小的叛逆,就象匈牙利的诗人裴多菲说的那样“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我反感被束缚,JOEY曾这样评价过我:“我们都是不能和她深交的,她的骨子里和我一样的向往自由。”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原文记不住了,她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不得不承认,她很了解我。

  我的心不是万能的,它也会和许多的心一样犯错误,它偏激时,如同璎粟,开出妖娆的花,红的艳丽,迷惑住了我,让我误以为那是天堂,然后,时间告诉我,我错了。事过境迁,当我再一次翻阅自己的历程时,会觉得自己幼稚,但我绝对不会后悔,有什么好后悔的呢,如果没有这一次次的错误,我又怎么能成长呢?

  嘻嘻,哈哈,呵呵,我就要随心,一切随心,决不后悔,用简单的心来面对复杂的世界,而不是用一颗伤痕累累的心来雪上加霜,世界已经存在了很多的悲哀,没必要再增加了,何不用单纯来化解?所以,我们一定要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