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堂语文课_750字

难忘的一堂语文课_7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在各项科目中,我最喜欢的是语文。原先我对语文并没有这么大的兴趣,后来,由于一堂课,使我渐渐的被语文的魅力吸引了。

  老师在还没有打上课铃就满面春风地走进来,我在心里小声地嘀咕:“真够狠的,连下课都不放过我们。”谁知,老师一走进来就说:“今天写作文,不过我们先游戏后作文。”我想:“又有什么新花样了。”老师让每组选出一个手劲大的人来参赛。我又在心里犯嘀咕了:“什么意思?”可是,师命难违,大家都照老师的话去做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座位上埋头抠我的数学作业。不一会儿,各组的选手都选出来了,大家都一个个精神抖擞,像一头头牛犊,虎视眈眈,这会儿,我才恍然大悟老师是让我们来扳手劲。

  首先,一组的代表黄薛康和二组的代表申浩然来比赛,他们俩都是重量级人物,实力相当,不知谁能拿下这冠军,大家的心都揪紧了。老师一声令下,大家都奋力拼搏。由于没有准备充分,申浩然的手一开始就被黄薛康的手压下去了,差一点就要挨到桌面了。一二两组的拉拉队员们大喊加油,为自己组里的选手呐喊助威。看见大家这么卖力地为他加油,申浩然决定背水一战。他憋红了脸,用尽全身力气做临“死”挣扎。黄薛康见申浩然已经撑不住了,便放松了警惕,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申浩然见时机已成熟,就乘他不备猛一用力,就把黄薛康的手压下去了,反败为胜。大家看到这样戏剧化的结果,愣了一下。申浩然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冲下去拥抱他的组员们,二组的同学高兴得载歌载舞,而一组的同学们互相埋怨,这也许是他们失败的原因吧。教室里像闹市一般。邻班的同学还以为我们老师没在这儿呢!老师见我们高兴的样子,自己也在一旁捂着嘴偷偷地笑呢!

  “叮铃铃……”下课了,大家都抱怨这节课太短了,同时,一篇篇生动有趣的作文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诞生了。

  这真是一堂难忘的语文课。在那以后,每节语文课上课的铃声都变得悦耳动听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