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味的荔枝干_300字

美味的荔枝干_3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秋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些荔枝干,因为这个季节我们北方已经没有新鲜荔枝了。

  荔枝干的表面是棕色的,还有点扎手。它的形状是圆圆的,凹凸不平的,和桂圆差不多大小。

  我用手摸了一下荔枝干,感觉很粗糙,还比新鲜荔枝轻一些。

  我用手轻轻的把它外壳捏开,里面的果实是黑的,怎么和新鲜的荔枝不一样呢?还能吃吗?我试着轻轻的咬了一点果肉,真甜啊!我喜欢这种甜甜的味道。

  荔枝有生津、益智、促气养颜的作用,常吃会补脾益肝、生血、养心神。祖国医学认为:常食荔枝可使人面色红润,身体健康。

  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吃点荔枝啊!当然,我也喜欢吃荔枝啊!

  济南市工业北路第二小学三年级 李丹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