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淘汰的快乐_450字

被淘汰的快乐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一定觉得淘汰很恐怖,而我觉得淘汰还有一种乐趣呢!这种感觉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

  那天,我和三位同学到川剧团去献花。我们各抱着一大束鲜花,兴高采烈的在后台等候。过了好一阵子,主持人跑进来,对我们说,需要我们献花的贵宾只来了三个,有一个献花的人不用了。大家都不想被淘汰,一会儿说淘汰这个,一会儿说淘汰那个,大家意见都不相同。最后,吴老师决定让我们来石头剪子布,最后剩下的一个人便是淘汰者。“石头剪子布!”一位同学出了,再来一次“石头剪子布!”又一位同学出了,最后一次“石头剪子布!”另一位同学出了,事实证明,我是淘汰者。看着她们走向准备台的背影,我不由得有些失落,真想哭,但又忍住了。我说:“这没什么,都献过那么多次了!”当然,这是我在安慰自己。“就是嘛!”吴老师说道,“这束花也是你的了哦!”我惊喜万分!

  她们回来以后,看到我的这束花,羡慕极了,对吴老师说:“你去叫他们把花给我们嘛!”吴老师也是爱莫能助呀!于是,她们板着一张张“苦瓜脸”回到了学校。

  一路上,我可高兴了!虽然我没献花,但却得了花,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呀!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