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竞选班委_300字

竞选班委_3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的下午,我们班要竞选班委,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心理又高兴又伤心,因为我胆子小,可能选不上我,心理总是七上八下的。

  下午到了,第二堂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依次走进教室,个个精神愉快,像鱼儿游进了大海,可我心理就像一块石头在上面浮着,总也下不来,心理非常着急,因为我很想知道班委有我吗?

  这时,竞选开始了,只见同学们一个个胸有成竹走上讲台,我多么想也能走上讲台啊!但我的胆子小,不敢上去,过了一会,竞选要结束了,老师问:“还有上台的吗?”我胆子小,只好放弃了。

  但我不会放弃下一次机会,我一定要练自己的胆子,不再被“胆子小”这三个字而打倒。

  这时,下课了,没有公布结果,只是说明天公布,我多么盼望明天的结果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