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读懂了叶子_600字

我读懂了叶子_6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秋天,当叶子再也坚持不住寒风时,它终于离开了大树,孤单的凋落,然后,舞动自己的身躯,跳出最后一支舞。就这样,慢慢的落到了地上,为自己的生命画上了句号,安详的睡了。

  秋天,这样的场景很多见,渐渐的,人们也就忽略这种凄凉,我这不例外。直到一个黄昏,我才为这种凄凉所深深触动。

  我是一片小小的叶子,秋天已经来临,我知道我的生命已经不多,我也一直在与寒风抗衡,我要在寒冷的冬天陪在大树妈妈的身边,不要让她感到孤单。所以我用尽全身力量,牢牢的抓住大树妈妈的手,但是,每一次的与寒风对抗,都让我越来越虚弱,直到一阵寒风过后,我再也简直不住了,我无奈的离开了大树妈妈。我伴随着寒风,轻轻的舞动起来,我要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为我的妈妈跳一支舞,跳第一支舞,这是最后一支。大树妈妈,你是否知道我有多么的不舍,我有多少眷恋,再见了我的妈妈,来年春天,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然后,我慢慢的透支,随风落到地上,我生命终止的最后一刻,我大声的喊出,来年再见,我的大树妈妈。

  这是一片小小的叶子,一片叶子对母亲、对生命的不舍,对生命的渴望。小小的叶子让我读懂对生命的追求,小小的叶子教会了我怎样看待生活,在叶子生命的最后一刻,它看向了远方,看向了未来、同样,在我们受到挫折时,应也需要看向未来。

  小小的叶子让我重新感悟人生,这一刻,我读懂了它-----叶子。

        潍坊广文中学初二五班 刘宣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