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恶的司机大叔_1200字

可恶的司机大叔_12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司机大叔,救命呀!不要吓我,我天生胆子就小的,你……真是太可恶了,想知道我为什么哭的话,就跟我一起快乐崇拜吧(牛头不对马嘴…………)

  话说今天我和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正准备等车去朝天门赶船去鱼嘴。但是,我们刚一上车,我的小PP还没挨着座位,就只听“吱呀”一声,我就被甩在了后座位上,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我的妈呀,这下我可臭大了。该死的司机,哼,敢让本小姐吃苦,闲自己活得太久吗?(汗…………)正当我正在滔滔不绝地说坏话的时候,爸爸告诉我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消息:汽车熄火了!什么?!我耳朵有毛病吗?怎么会熄火呢?老天对我们这真是不公平,我们刚来你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真是太残忍,太凶残了,(好象太夸张了一点)接下来呢,我就只好大人不记小人过了,饶他一次了!然后,我刚刚坐稳,司机大叔又开始他的魔鬼训练了。“下面有请我门的司机叔叔闪亮登场!”(观众:……导演:……)只见司机叔叔一个漂亮的倒车,再接着是一个美丽的急刹车,司机一定自己美翻了,可谁知,遭来的只是一些劝导他下去的语言,可悲……但真可谓日久生情,车子见他的主任那么难堪,只好识趣地开始工作了!

  “我爱洗澡,皮肤好…………”我哼着极其幼稚的歌曲,遭来了不少人的白眼,我尴尬地东张西望,我的妈呀,一个眼影涂得很重的小姐白了我一眼,托她的福,结束了我的“个人演唱会”(至少旁边的人是这么想的)这个“金夫人”令我后生可畏,在她面前我也只好安分守己一点了。突然,两声爆炸声从我们车底下响起,令乘客们着实吃了一惊,都十分慌张。与此同时,一位老奶奶惊呼起来,一看就知道是那种神经质的人,她诚惶诚恐地一会儿拉开窗户查看情况,一会儿又在一旁自顾自地嘀咕着什么,我晕!我原以为,那位可恶的司机大叔会转过头来说这没什么,但是,司机大叔还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对我们说:“车坏了,请你们转车!”555~~~我今天哭了好几回了!


  数分钟后…………

  挤在空气不流通的另一辆车里,产生一点小摩擦是难免的。情景再现…………

  我的脚被一位体重极其超标的老大娘踩住了,疼得我说不出话来。我见那地抬起头,说:“恩……哦……啊……”(根本就不是说话!)“什么小妹妹?需要什么帮助吗?”大娘还是蛮热情的,我悲痛地指了指我疼痛不堪的脚,大娘这才恍然大悟,尴尬地把脚挪开。我无语……

  司机叔叔呀,你可这时一个大坏蛋,我又要哭了,你看吧,都是你害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