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朋友_450字

朋友_45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朋友”,这是多么迷人的字眼啊!但是对于我——一个内向的女孩说,朋友却少得可怜。我内心盼望能有无数个朋友。他们不需要与我日日朝夕相处,形影不离,也不需要太表白,更不需要分手时有矫饰的眼泪,只需要他们能给我一种有朋友的感觉,一种微妙的情感。

  在六年的相处中,我觉得那种温馨的感觉,那种只需用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句平平淡淡的话,就能互相传递的那份关怀的很少很少。但是我也确有几个能在我失意时能安慰我的同学。他们能如我之愿,答应做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并不孤单寂寞。

  是啊!朋友是我过生日时送给我礼物并不署名,却能一下就被我猜到的人;朋友是我拿到退稿信的时候,却能够来我家安慰我的人……

  快要小学毕业了,我多么希望和朋友永远不分开,永远在一起,一起走过我们的学生生涯,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希望能在某个夜晚,当我独自在灯下与成堆的习题为伴时,能抬眼望望窗前,望望窗前的绵绵细雨,我凝思,我思念我的朋友们,我思念我的老师,我思念与我认识的所有人。

  西安市九十八中七年级 周梦言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