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破茧不成蝶_800字

破茧不成蝶_8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曾经听说过多少个破茧成蝶的故事,可是破茧一定能够成蝶么?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可是谁知道残雨后会见到彩虹呢?人生总会遇到或多或少的困难,这时候你会想到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坚持,就能胜利!

  我是平凡的人,普通的我,在人才辈出的班级里并不耀眼。或许我常常会想到其他人光环背后的辛酸泪水,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熬过来,成为让人瞩目的一颗星。我在自己的星球上发光发热其实挺好的。可是为了那一点点的虚荣心也会想要掠夺太阳散发的光彩。只是有写不切实际而已。

  既然我生为一条无忧无虑的鱼儿只要甘心在清水里游玩罢了。可我偏去羡慕飞鸟的自由。广阔的蓝天成为我的梦境。

  初中时代,我设计出了未来的背景蓝图,不甘心做一颗围绕太阳转的星球,不甘心让人才辈出的当今社会淹没我的才华。或许我是天生愚笨,但我并不相信上帝为我打开的天窗离我很远。

  羽化成蝶,多么美丽的词语,过程痛苦,但是谁能想象到有一天她会飞向浩瀚的蓝天呢?!

  我艰苦奋斗,磨练自己。我并不出色,却享受生活。我多希望自己呢能够多才多艺。看到别人在舞台上笑得灿烂,我的心,突然有些失落。

  秋来了。迎来了落叶。落叶打在脸上,很疼。很疼。可是这场景,应该很美,很美……

  把打击化作动力,我努力学习,弹琴唱歌,跳舞。我并不出色,可我还是笑了。凄笑着我今天得来不易的一切,一次次在舞台上摔倒的我,却选择了站起来。虽然只是配角,可是我脑子里只有三个字——化蝶飞。

  尽管结果是悲伤的,可是我努力了,不会留有遗憾。在寂寞的角落凄笑着曾经的执着。谁说过破茧一定要成蝶呢?

  努力吧,人生总需要磨练的。因为你的梦想,失败不会让梦想风化。谁能发现,我们曾经闪耀过。山要吧,青春的火花!不经历风雨,连看见彩虹的机会都没有,不经历风雨,连羽化成蝶的机会都没有。

  我在被人遗忘的角落,双手合十,闭上眼睛默默祝福你,如果决定了,就狠狠去做吧!

  睫毛微微颤抖着,看到了一只蝴蝶轻盈的飞翔着呢!

  顺平县实验学校初三 刘雨盼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