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愉快的第三十五届校运会_650字

愉快的第三十五届校运会_65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阳光灿烂,秋意浓浓,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五届“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校运会。

  8点38分,仪仗队在指挥员的指挥下,奏起悦耳的乐曲精神抖擞地进场,鲜花队双手挥动着花球,旗队双手擎着红旗整齐有序地跟在后面,绕着操场走了一圈,然后走到操场中间。接着,一个又一个班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走到仪仗队的两旁。校长介绍了领导们、嘉宾们,有关领导讲话,运动员代表发言,最后校长郑重地宣布:“第二十八届校运会正式开始!”说罢,场上发出一阵热烈的鼓掌声。接踵而来的是活力十足的健美操表演,天真活泼的校园舞蹈表演。表演的同学精神饱满,动作到位有力。从她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少年的气息,少年的价值,少年的活力。

  9点30分,紧张的一刻终于到来了,整个学校顿时沸腾起来,“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原来是女子的跳长绳比赛开始了。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样,我们才能获得胜利之神的眷顾。随着“嘟——”一声哨子响,参赛的同学用力地跳起来……随着“嘟——”一声哨子响,女子跳长绳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班的女子队失败了,但“失败是成功之母”,下一次我们肯定会赢。

  比赛一直延续到下午,师生们的热情毫不减退。一听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兔子般飞离起点,如同箭一样冲向终点,赢得在场的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中心小学的“刘翔”。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运动,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

  成都川化中学初一 胡语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