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做一个诚实的人_350字

做一个诚实的人_350字

2009-11-01 11:02:58

  做一个诚实的人

  美国总统华盛顿,小时候非常调皮,不好好学习。

  有一天,他见爸爸出去办事了,心里想,这下可以玩个够了。

  他玩了一会儿,累了,便坐在椅子上休息,无意中发现了一把斧子。他想:“这不是爸爸常用的斧子吗?让我来试试锋利不锋利。”

  小华盛顿便跑过去,拿起斧子,就向一颗小树砍去。这一砍,把他吓坏了,树成了两段,他想:“坏了,这颗树是优良品种,爸爸知道了,一定会把我打一顿”。

  小华盛顿的爸爸回来发现后,火上心头,说道:“是谁砍倒了这颗小树?”

  小华盛顿说:“对不起,爸爸,这棵树是我砍倒了。”

  爸爸不但没有生气,反而高兴的说:“我宁可少一颗小树,也不希望你说谎话,做人一定要诚实。”

  以后,小华盛顿好好学习,终于当上了大总统。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诚实,特别是我们请少年,更应该诚实守信,好好学习,只有这样,长大后才能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