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5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妈妈,我有一些心理话想对你们说,但一直不敢说出来,今天,趁这个写作文的机会,我想说出我的心理话。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十年来对我的精心照顾,把我养得非常健康。但是你们平时和我出去玩的总比在训斥我的时间少,这是为什么?那是为什么?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子里打转。

  记得有一次,我第一单元数学没考好,爸爸没问清事情的原因就开始骂我。爸爸,您是否有想过,当我考试考不好时,您与我一起分析考不好的原因会比用骂的方式更好吗?还有一次,我弹琴弹不好的时候,妈妈用鸡毛弹子打我。妈妈,您是否有想过我为什么弹不好,是我不想弹还是我找打?一连串的问题,使我闷闷不乐……

  我知道,每个小朋友都有一对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但家长们,你们是否有想过,让孩子放松心情,也许会让孩子们更快乐、成绩更好呢!我希望世界上的父母都能让孩子更快乐一些。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不要在打骂中成长,我不是笼中之鸟。为什么,在同一片蓝天下,别人有自由。我却没有自由。让我拥有一个快乐而自由的童年吧!”

  爸爸妈妈,我理解你们的心情,我会努力的,以后我一定会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孩子。

  (指导老师:林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