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束鲜花一片情_600字

一束鲜花一片情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束鲜花一片情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今天的花儿开得特别绚丽,今天的鸟儿叫得分外欢畅,今天的十分有精神。噢!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

  上学路上,一个穿着整洁,扎着马尾辫,胸前带着一条红领巾,北风着一个红书包的小女孩,她叫刘兰,正活蹦乱跳地信学校跑去。突然,刘兰的脑子里冒出一个想法:今天是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贺卡?精品?不,这都不能表达对王老师的尊敬。想着,想着,刘兰闻到一股野花香。抬头一看,这个山坡上长着许多野菊花香。红得鲜艳,白得纯洁,紫得漂亮。刘兰决定就送野菊花。对,送36朵吧。36朵代表全班36个同学,野菊花象征着王老师坚忍不拔的意志。刘兰上前去,小心翼翼摘下最漂亮的花朵。

  刘兰蹑手蹑脚地来到老师办公室。好机会,王老师不在。办公桌上摆放着一个地球仪,左边放着一个台历,王老师已经翻到9月10日了,中间还放着一本微盖着的语文书,书旁还放着一副眼镜,老师一定刚备完课。刘兰看着,不禁浮想联翩:那次,老师带病给我们上课,雨天借伞给没带伞的同学,辅导成绩差的同学……王老师用美好的心灵陶冶我们。王老师不愧是同学灵魂的工程师。花放哪呢?对了,就放在笔筒里。

  刘兰小心地插上花,左右地整理花瓣。她心里默默地祝愿:野菊啊,请你带着我们同学最真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愿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一阵风吹来,办公桌上的野菊花散发出浓郁的芬芳,弥漫着整个办公室,整个校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