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想象时代_500字

想象时代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们,你们生活在什么时代?我生活在一个令人既喜欢、又讨厌的时代--想象时代。

  住在想象时代的人,个个都是大款,为什么?很简单,只要想象自己是大款就行了!虽然这里有很多好处,但坏处也不少,我就有一次惨痛的经历:那天,早上起床,发现床前站着一位素不相识的“美女”,她扯着大嗓门儿说:“快去刷牙!要迟到了。”还好我听出那是妈妈的声音,不至于被吓倒,可好戏还在后头呢;要上学了,“比尔。盖茨”出现在门前,威严的说:“快去上学,今天我送你回学校。”然后一把拉起我,向门口走去,“嘭”的一声,我的头以0。00001秒的速度撞上了门槛,我慢慢爬起来,不满的说:“是谁的恶作剧?”扭过头,被吓得跳了起来,原来,不知哪个该死的路人把门槛变高了,害得我的头都肿了个馒头大的包!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还是上学去吧。

  回到学校,忽然发现我的座位上坐着一只“僵尸”,我差点被吓晕了,幸亏旁边的同学悄悄告诉我,那只是***同学变的。喂,人吓人没药医呀!

  到了放学,就更倒霉了,刚出校门,就发现有麻烦了:***人和***人把街道的样子改变了!这下可糟了,不知该走哪里回家。呜呜呜,今晚只好露宿街头了!

  朋友们,你们说,这个时代......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