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丑小鸭》有感_450字

读《丑小鸭》有感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丑小鸭》这个故事没有人不知道,从小家长就给我们讲《丑小鸭》的故事,这个故事讲了鸭妈妈生了一些小鸭子,其中有一只黑头黑脑、动作笨拙的小鸭子,大家都叫他丑小鸭,丑小鸭受尽了嘲笑和欺负,他只好离家出走,开始了流浪生活。他在一年中饱经风霜。但是,春天到了,奇迹出现了,丑小鸭不再是丑小鸭,他变成了天鹅群中最美的天鹅。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事情经过努力后总获得成功。

  再次读完《丑小鸭》后,我想起学奥数的经历。

  低年级时,数学老师组织了免费的奥数班,但要考试才行,我考试前胸有成竹,看到考试题时,就傻了眼,一连几次都没考上。

  我一连几次的失败,使我丧失了信心。但我想:丑小鸭都可以变成白天鹅,我就考不上奥数吗?

  于是,我有空就看书、思考、做题。暑假里我还报了奥数班,经过不断的努力。能力有很大的提高。

  开学了,奥数考试时,我不但考上了,还考上了全年级第一名。我十分高兴,因为我这么长的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努力了,也收获了。

  读了《丑小鸭》这个故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就会获得成功。

  丑小鸭受过的苦,使他看上去更美,但请记住,比天鹅外表更美的是丑小鸭热情而坚毅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