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别怕,希望仍在!_550字

别怕,希望仍在!_55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小溪迎巨石奔突,大雁迎寒冷迁徙,蝴蝶迎暴雨翱翔……它们传递什么?一种遇困难萌生希望,永不畏缩的精神吗?

  人们总赞美牡丹的婀娜多姿,总仰慕于巍峨沉稳的大山,总欣赏与澄清甘甜的泉水。却遗忘了饱经沧桑的古树。

  面对古树,我激情似火,我感慨万千,我豁然开朗。一般的古树都光秃秃的,整棵树布满窟窿,飞禽走兽将它吞噬,它已千疮百孔。有一天,它好像快死了,我给它浇了浇水,奇迹啊!这棵即将萎焉的树仅靠着一捅水竟萌发了芽。可不久,它荡然无存。

  它明知会死,为什么还要尽最后的力发芽,我明白了,它在传递希望,尽管它没用了,但只要希望在,一定要奋力一搏。

  正在我明白时,一个小男孩在不远处的大树上,骑虎难下。

  “救救我,姐姐!”小男孩哭泣着。

  “我不会爬树。”我一脸无奈。

  沉思过后,我让他怎么上就怎么下,自己做的事自己解决,可小男孩还是嘟着嘴,恐惧不安。正当我想找人帮忙他时,古树的希望萦绕在我耳边。

  我大声呼喊:“小男孩,你想下面是蹦床,别怕,有希望呢?”小男孩深呼吸,身子颤巍巍的,一步步向下移,扑通,我安心了。小男孩得救了。

  我不正是传递了希望了吗!

  是啊!希望像受了感动的冰,是泪珠的升腾,是温馨的微笑,是无言永不败。

  东阳市南马镇中九年级 陈梅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