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猫和鱼的故事_600字

猫和鱼的故事_6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猫问鱼:“为什么你们鱼总是心甘情愿的被我们吃掉?”然后鱼就给猫讲了一段他们的祖先的一段故事,关于猫和鱼的故事。

  从前,有一只猫喜欢上了一条鱼,鱼也喜欢上了这只可爱的有点傻傻的猫。然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苦恼,因为猫生活在陆地上,而鱼却生活在水里面。猫就问鱼说:“为什么我们俩个人那么的相爱,到头来却是天各一方呢?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生活在一起呢?为什么你就不能生活在陆地上,而我却不能生活在水里呢?”他们彼此都非常的想在一起,于是当鱼再一次的为了和猫能够有多一点的时间相处而跃出水塘时,猫再一次的落泪了,他把鱼重新放到水塘里,然后对鱼说:“我不希望你死掉,那样我会更难受的。”

  直到有一天,流着泪的鱼找到猫,对他说:“你把我吃掉吧,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猫很惊讶:“为什么要我这样做?”他觉得猫简直是疯了。这时猫说:“这样我就会一直在你的肚子里了,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了”猫含着泪把鱼吞掉了,然后去撞墙,这样猫和鱼就永远的在一起了。

  圣母玛利亚知道了以后很感动,便利下了规定:“所有的猫都不准吃鱼,除非他们相爱了。”因为这样猫和鱼就能永远的在一起了。

  听完故事,猫突然的把鱼给吃掉了,然后拼命的奔跑。几年后,猫终于精疲力尽了,含笑倒下说:“这下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然后死掉了。在他旁边的一块石头上刻着四个深深的大字“天涯海角”。

  淮安市浦东实验学校初三 茹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