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未来的能源_900字

我们未来的能源_9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我向一个楼顶望去,总会发现有个太阳能吸收器。由于我常常有一些特别的想法,这次也不列外。

  我想:根据科学家推断,将来太阳是会爆炸的,如果太阳爆炸,那么太阳能就等于消失了,所以,必须发明或发现许多的新能源来代替它现在的能源主要包括煤炭、原油、天然气、煤层气、水能、核能、风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等一次能源和电力、热力、成品油等二次能源,以及其他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但由于许多能源都无法再生,所以造成了现在的能源危机。想一下,我国现今已有大概十三亿五千万的人口,造就了现在的能源危机。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多出一种用不尽的能源?

  什么是生物不可缺的,排名第一的就是空气。是的,植物需要空气,人类需要空气,地球上的生物都需要空气。而空气,只要有足够的树来转化,空气就可以无限。所以我想使用空气,造就出“空气源”。

  什么叫空气能?在我的思考里,就是用像太阳能一样的转化方法,太阳能是有黑子而转化成天然气、电等一些有限能源。而空气能却可以用在空气中包含的第二大的成分:“氖”。经过我的查阅,发现“氖”和“氦”经过融合将出现美丽的蓝光。而它的本质是电离能,如果和其他的一些能源,例如电、天然气等,会不会产生出原本物质,溶为一体,那样就可以节约许多的能源了。如果可以的话,再与一种另类物质,例如核能源、生物能等溶为一体,会不会产生一种新的一种可以代替核能的新能源?还有一种方法,因为“氖”具有降温的作用,所以可以作为霓虹灯的材料。请大家注意一个词“降温”。如果将“氖”和一种冰块融合在一起,可不可以制成一种制冷物品。由于地球臭氧层还在破裂中,所以,在不久的将来,地球肯定会变得十分炎热,如果再把这种物体投射到地球前方(太阳之前),那样一定会减少地球的炎热,把许多人从炎热中解救出来。

  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发现这种特殊物质,但是我坚信,在科学家的手上,在未来的我们的手上,一定能发现这种物质,我们一定要如毛主席爷爷说的一句名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将来更美好!

  在遥远的一天,我们看到的是,彩虹树立在城市上空,街道上的叶子上,出现了点点晶莹的露珠,投射着五彩的折光……

  华英实验学校五年级 张倚玄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