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理想,是我们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做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有的想成为一名杰出的科学家,有的想当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我的理想上成为一位世界级的羽毛球运动员。

  记得前几个月,我在江东区羽毛球比赛上获得了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那时我就立志要成为一位专业的羽毛球运动员。特别的是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我的偶像林丹获得了奥运冠军,当他站在领奖台上带着金牌,挥舞着国旗,为国家争一口气。此时此刻我就立志要成为一位国家队的羽毛球运动员,为母亲争光,为祖国争一口气。

  当羽毛球运动员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奋斗目标。从现在开始我正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每当别人休息的时候,我正在球场上练蛙跳、练杀球还有跨步;每当同学放学的时候,我却在学校里苦练羽毛球;每当别人正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时,我还在闷热的球场上挥汗如雨;每当……

  假如我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国家队的羽毛球运动员,站在世界级的领奖台上,挥舞着国旗时,我想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我将会一步一步地迈向领奖台,到达理想的彼岸!

  宁波市曙光小学六年级 刘凯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