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困难只是一张纸_300字

困难只是一张纸_3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姥姥家时候,那里的老鼠很多,我姥姥想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如何不让老鼠进来。我回到姥姥家后。便跟着姥姥一起想办法(虽然都是馊主意,但也想了)。

  有一天,我观察老鼠是怎么进来的。结果是老鼠用她那锋利的牙齿咬烂窗布进来了。

  知道老鼠是怎么进来的就好问别人怎么办了,我便去问哪里的人,而他们的回答却让我大吃一惊,因为他们的回答全是“用纸补上就行了。”我想:连窗布都能咬破的老鼠,一张纸算什么。(那也只能试一试谁让我想不到办法那)

  晚上贴上纸后我又观察,老鼠进不来了。

  哦原来老鼠老用牙咬,而它对纸却无从下手。

  姥姥夸我是个爱探索的孩子。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困难仅仅只是一张是,如果我们动脑经去思考,那么困难便迎刃而解。

  宣化区回民小学六二 常伟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