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石门镇新群村_600字

石门镇新群村_600字

200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门前有一座小竹山,山上常年郁郁葱葱,绿色是我最爱的颜色。

  春天,山上的人就多了,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到这小山上来呢?”妈妈说:“那是因为山上的竹笋多,味儿又美,他们都来挖山笋呢!如果你也想吃的话,我就去给你挖。”我连声叫好。过了几天,桌上果然多了几道菜:红烧竹笋,清蒸竹笋……这些菜让我大饱口福,我爱家乡竹山的春天。

  夏天,太阳发狂了似的,不停地放射着“热炮”,你看,小狗热得直吐舌头,知了也跟着凑热闹,“知了,知了”,大概在抗议太阳吧!不过,我们小孩子可没那么傻,我们一点儿也不会热,因为,竹山中的竹子已经长得苍翠欲滴了,好像在多一点儿叶子就会被压弯,我们则拿出荡秋千的工具,在一棵竹子上绑上两三个死结,在另一棵竹子上也绑上两三个死结,再用一块木板接起来,就可以玩了,我爱夏天。

  秋天,竹子虽不像其它树一样结果,但依旧是郁郁葱葱的,只是没有了往日的热闹,已经变得无比宁静了,现在可以拽下一些已经晒干的竹条,做成一把扫把,让自己的门前屋后变得干干净净,我爱秋,秋天的竹林给我家带来了无比的干净。

  冬天,竹叶上已经布满了白色的地毯这时的竹林,如果在旁边的楼房上往下看,肯定会看到这样一幅的景色:一大片白中间隔这一些绿,好似一块雪中绿洲。我爱冬,冬天的竹林给我家带来了无比美丽的一幅画页。

  春夏秋冬,我家门前的竹林都是别样的美,我爱你,竹林!

  石门镇中心小学五年级 郑杨韬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