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在一瞬间

爱在一瞬间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爱往往只发生在一瞬间。也就是在这一瞬间可以改变一些事情。

  懦弱在这一瞬间变得坚强。无情在这一瞬间变得热心。还有一些人在这一瞬间改变了对一个人的想法。

  一个正确的理论依据永远都是靠一个真正的事例来说明的这件事是这样的:

  一直以来我都不承认我有一个这样的爸爸,天天喝酒。一直到那天,他下楼溜达。我正想把爸爸酒杯里的酒倒掉,但是我却没有闻到酒的味道。哎!原来爸爸每天喝的都是白水。我的眼泪自动掉了下来。

  过了好久我跟爸爸谈了一次心。才知道爸爸是不想让我知道自己家没钱。不让我学习分心。把买酒攒下的钱都存了起来。

  这难道不是发生在一瞬间么,这一瞬间改变了我对父亲的看法。

  瞬间会改变这么多。同时也体会了父爱的伟大。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瞬间!瞬间!

  吉林省松原的一所学校8年级 de意の尐女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