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愿望在不停地变换,但是现在我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长大后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在我上的课外班中,有一名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我的英语老师李老师,他大概有四十多岁,中等的身材,一身朴素的衣装,鼻子上架着一副三百度的眼镜。记得有一天下午我们在上英语棵,老师讲着讲着突然手捂肚子慢慢的弯下了腰,我们下得不知所措,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可李老师却一边坐下一边安慰我们说:“别慌,老毛病了,歇一会就好了,现在你们自己复习。”听到老师这样说,我们都安静了下来。这时,我注意到老师的额头上有一些细小的汗珠,一直到下课,老师安排当天的作业后才离开。后来,我们才知道,繁重的课程,多年的辛劳,李老师有严重的胆结石病,可是他还带病上课,这让我们很感动,李老师有很多优秀的学生,他经常教育我们说:“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是知识社会,没有知识是不行的。”李老师的敬业精神让我很佩服,我长大了也要象李老师一样的老师。

  这个愿望会监督我好好学习,一丝一毫不要放松自己,李老师是我的榜样,我要以他为荣,努力学习,实现这美丽的愿望!

  舒兰市实验小学 回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