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件难忘的事_700字

记一件难忘的事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脑海里,拉开了记忆的匣门,曾有过不计其数难的事,唯有一件事,在我的脑海中刻下了深刻的印迹,至今还让我回味无穷。

  那是我还在读三年级的时侯。一个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和表弟来到潼南中学,教我们骑自行车。表弟拿起车就开始学骑车,而我呢,却是让妈妈来推我。刚开始,妈妈推了我转了几圈,就累得筋疲力尽、有气无力了,让我自已骑。我一听自已骑,就想:要是我骑车摔了跤、擦破皮、流了血、受了伤怎么办呀?于是我用尽千方百计,使出九寸不烂之舌来说服妈妈,可妈妈的心就像铁打的,无论来硬的来软的都说不动她,没办法,只好自已学骑自行车了。

  我拿起车,坐上去,背挺直,手伸直抓住方向盘,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我右脚一蹬踏板,左脚迅速回收,蹬上前面的大树了,只听风车子像喝醉酒似的,摇摇晃晃,眼看就要撞上前面的大树了,只听“咚”的一声,我和车子一起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揉了揉快要散架的屁股,刚刚爬起来,表弟这时已经学会怎么骑车了,他骑过来,发出“嘻嘻”的笑声,这笑声是嘲笑我的失败,赞美他的成功。表弟比他的表哥还先学会,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就像翻倒了五味瓶。这时我真想放弃学车,可为了面子,不得不“战”,再说,我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怎么能为这点小事就放弃呢。我心中的斗志再次燃烧起来了。我闪电般地爬起来,坐上车,又开始学骑车。可屁股挨着坐垫还没5秒钟,我又跟大地来了一个拥抱',亲密地接触在一起。

  可我并不灰心,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成功的道路一定会来到。经过我反复的努力和摔跤,我终于可以灵活自如地控制自行车了,心里真是比吃了蜜还甜。

  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应该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这样才能成功。这个道理使我终生难忘。

  作者:汤伟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