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连环记_1000字

连环记_10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驴~”一只小驴儿唱着歌走在送《创新作文》杂志的路上。

  忽然,它不唱了,心里盘算着将杂志安全送往目的地时,主人给自己的奖励。“哈,一定会有干草拌馊水,不吃白不吃,吃了还想吃!嘿嘿!”

  “唬――”小驴儿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它顺着那声音望去,只见一只豹子在树上恶狠狠地看着它,还不时的从它的嘴角上流下一滴口水。

  小驴儿见事情不妙,什么也不管,撒腿就跑。但是,它怎么能跑得过豹子呢?更何况它身上还有货物。不到十秒钟,豹子就拦住了小驴儿。

  “抢劫!交出《创新作文》杂志!不然~嘿嘿,别怪我动武了!”豹子露着尖牙狠狠地说,还用手掰了掰手指头。小驴儿明白了,它碰上了“杂志大盗”。这几天总有那么一些穷得露了裤衩的豹子四处游走,并且是杂志狂热迷,没钱买就抢劫,组成了“杂志大盗”集团。“哎,怎么让我给碰上了,倒霉死了。”小驴儿抱怨。但好汉不吃眼前亏,也只好乖乖交了出去。

  “怎么办?我怎么向主人交待?”小驴儿急得团团转。忽然,由于它的脑中快速运转,碰出了一个电火花。

  “对了!我要‘隐姓埋名’!”说完,它便跑到“老狼油漆店”,开始它的伪装计划。

  “哎!有喘气的吗?快出来!”小驴儿喊破了嗓子,老狼终于穿着睡衣、刷着牙走了出来。老狼一见是只驴,眼睛放出了光。“我买一桶油漆。”“好、好的,我们真诚为您服务!”

  说完,它便从屋子里拿出了一桶油漆。“看你那么累,不要你油漆的钱了。春节大酬宾!”小驴儿没回话,拿出刀子拉开了油漆盖,又拿了出了一把刷子,把自己刷成了斑马。

  “哈!安全了!”小驴儿放心了,大摇大摆地走了。而它却不知道,老狼在后面跟着它,准备把它吃掉。

  小驴儿慢慢地走着。它看见了一只袋鼠。那只袋正在练习撑杆跳。它喊道:“一、二、三……助跑、起跳、飞跃!哈!成功起飞!”就在它要落地的同时,老狼钻了出来,张开血盆大口(想要说话,但还没有发出声音来),没说一句话时,袋鼠跳进了它的嘴里!顿时,老狼被袋鼠活活噎死了。而袋鼠呢,则在老狼的肚子里憋死了!

  小驴儿吓坏了,一动也不动(吓呆了)。就在这时,草丛里闪出一个黄色的影子。正是豹子!

  原来,豹子抢了杂志后,一直在树上跟踪着小驴儿,想吃掉它。只见豹子往前一扑,小驴儿便进了它的肚肚。

  “啊,好吃。啊――啊(惨叫声)!”由于豹子吃了小驴儿,也吃了它身上的油漆,结果内脏被油漆烧坏了。不到两分钟,豹子就两腿一蹬,就此玩儿完。

  哎,到头来,谁都死了。可怜的袋鼠哟!成了这起事件的冤死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