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有一个美满的家_350字

我有一个美满的家_3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别人都有一个美满的家,我也有一个美满的家,我就给你一一道来吧。

  我得妈妈是一个公司老板娘,每天早出晚归,但她仍然很关心我。有一次,我在半夜突然发烧,这时外面正下着大雨,妈妈正在打发票的时候听见我在叫妈妈,便飞快的冲进了房间,给我量了量体温,呀!38度9,这时,只见妈妈换了身衣服,便在我身上披了件雨衣,便把我背下了楼,向医院赶去。不一会儿我睡了,不知睡了多久,我醒了,睁开眼睛时,已经时早上了,我见妈妈在病房里进进出出,见我醒了,便问我想吃什么,然后有把药喂到了我得嘴里,一直陪着我。直到我病好了。这时我发现妈妈C了许多。

  我爸是公司的老板,也有一次,我半夜踢被子。这时门“咯咯”的响了,我睁眼一看是爸爸来给我盖被子的。那时已是半夜二三点了。

  爸妈给了我美满的家,让我幸福的生活,我爱父母,父母也爱我,我们的家是多么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