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二次踏入绿色营地_800字

第二次踏入绿色营地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二的上午,我们惊奇的听见左老师说:“明天,我们又将去绿色营地,请同学们下午交60元……”这时,我心里象录像带一样,回放着去年去绿色营地的样子:去的时候,皮肤还是白白的;回到家的时候,爸爸妈妈说我变成了非洲人。上午半天,几乎都在晒太阳,什么听教官讲话、看教官表演;下午,就都在玩……我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一千个不乐意、一万个不同意。但为了这次全年级的集体活动,我还是打算去。

  但我心里真希望明天下雨,这样全年级的同学都可以不去了。可是,我一觉醒来,没下雨,我有些沮丧。我这时正准备去学校,忽然下雨了,我开心极了。我叫妈妈帮我把上课的书包拿下来,我拿着书包往学校走去;走到半路,雨停了,我又开始沮丧起来。到了学校门口,我一眼就看到几个穿着军装人往学校里走。心想:“完了!”……

  教官来了,他给我们发军服、军包。我们换了军服、背了军包,搭车去了绿色营地。

  因为我个子高,站在队伍前面,这样我糊里糊涂当了排长,我拿着旗子带队伍,来到门口,心想:肯定一点也没变。果然,不出我所料:营地还是老样子。上午,还是听教官讲话、看教官表演……。

  变化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我们玩起了“步调一致”的游戏,我们八个人一组,八只左脚同穿一只“大鞋”,八只右脚同穿另一只“大鞋”。同喊着口令,迈着同样的步伐,向着目标冲去……。我玩了四次,摔了四次,可“惨”了!从这里我领悟了“团结就是力量”。

  中午,我们进“品尝室”共进午餐,“品尝室”的墙上贴着“粒粒皆辛苦”五个大字,这五个字告诉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下午,跟以前一样,也是吃着东西、玩耍。突然,教官喊“集合”!我们立即站好队,教官带我们来到扎染室,教我扎染……。在扎染室,我还是个卫生委员呢!就因为这,我得了一个奖状。

  今天收获可真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