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黑色的心情_700字

黑色的心情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每逢星期六,我总要习惯性的打开电脑,在创新作文网上看一看最新文章和精华文章,有时候没有我的名字,我也会兴致勃勃地看一看别人的文章(全当看新书了),而我每周,只有星期六一个下午的时间来上网,所以我总是特别特别特别的珍惜时间,弄得妈妈整天教训我:“你能把这种精神用到学习上就好了。”“哎,无所谓啊……”我也是特别简洁地回应我亲爱的妈妈。

  这周六,是小舅舅的生日,小舅舅送我两个冰草莓雪糕,是有草莓果肉的那种,我还没吃过这么高级的雪糕,决定边上网写作文边吃――心情爽嘛!可是,刚才妈妈还灿若桃花的脸,回到家和邻居一聊完天,一下子冷若冰霜,她淡淡地对我说:“你知不知道,邻居阿姨的女儿柳儿在创新作文发表了多少文章?”我只是有点不满地说:“不就两篇吗?用得着这样!”“那你上创新作文网多长时间?怎么一篇也没发?亏你还是个好学生呢!”妈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妈妈的这句话可揭开了我的伤疤,我曾经把凝聚着我的所有心血而写的两篇文章发表在创新作文网上,可是只是普通文章,本来,我早已淡忘,可是,她如今竟然……不说了不说了,说出来没意思。想当初我曾经在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夺得三等奖(差不多就行了,反正也是个奖,第一名最后一名我不在乎),可妈妈居然要伤害我的自尊心,我从鼻子里学妈妈那样哼了两声,以为这样我回不再难受,可是我错了,我的心越来越难受,如同刀割一半,眼泪也留了下来,我扑到床上,用纸巾来擦擦眼泪,这样,似乎比刚才好受多了,我才不管发表不发表作文,我愿意写就写!我打开电脑,登陆“创新作文网”……

  今天是我第一次为作文所哭,快乐时,我是红色的心情,我的今天,是在倒霉又晦气的黑色心情中度过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