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成长故事_300字

我的成长故事_3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总是会有许多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不可能一路风顺。当我读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一课,让我懂得了不少道理。

  这课的主人公周恩来的那句话:“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令我深思,使我改正了不少缺点:

  上课时经常爱开小差的我,现在上课时只要我一开小差,“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句话就在我的耳边回响着,仿佛在告诫我:“不许开小差!不许开小差!……”,我顿时精神大振,便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

  有时候由于前一天晚上没睡好,白天上课时就会打哈欠,常常就在这时,那句话又在我的耳旁回响,似乎在提醒我:“上课怎能打哈欠呢?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立刻醒悟了过来,打起精神,认真听老师讲课。

  周恩来的这句话,让我明确了学习的目标。

  我觉得,我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