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老鼠_500字

捉老鼠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晨,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屋里写字。写着写着,我听到了一阵“吱吱吱”地老鼠叫声。听到这声音,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胆子也真够大的,晚上出来放肆不算,连白天也一点不收敛。今天我一定要扣住它们,给它们点厉害瞧瞧!

  我在屋里转了几圈,发现了一个老鼠洞。好啊,我就来个瓮中捉鳖。我提来了一瓶热水,对着洞口倒了进去。由于心太急,一开始倒得太多,水一下子流不进去,都溢了出来。我放慢了速度,一点点地往里面注水。心里想像着老鼠们东躲西蹿的狼狈相。说不定还有几只受不了烫,从洞吕蹿出来呢!想到这里,我在洞口铺上了一张网,准备一肉打尽。可是奇怪,我倒了整整一瓶水,还是毫无动静,连老鼠的惨叫也没听到。我不气馁,又接二连三地倒了几瓶,一边咬牙切齿地说:“我就不信你们不死!”

  事与愿违,我的执着并没有等来老鼠的毁灭,反而发现在墙角那儿出现了一道水印,正慢慢地流过来。我连忙跑过去查看,原来那儿也有一个小洞,水正从里面冒出来。狡猾的老鼠,这竟是一个连通的洞,它们肯定躲在其它地方,害我白费工夫!

  这时,我又听到了几声老鼠叫,似乎在嘲笑我的无能。我顺手操起木棒,里里外外找了好几圈,丝毫不见老鼠的踪影。看来,捉老鼠也不能胡来,得巧干。明天还是去买个老鼠笼试试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