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我想对您说_35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_3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心中,我觉得爸爸您已经是个很好的父亲了,可惜,在我小时侯,我不懂事,我不愿意跟你,只愿意跟在妈妈的身后,但我知道爸爸您是疼爱我的,只是您不会表答出来。

  可爸爸你总是喜欢出去外面吃饭,到了这时,爸爸我就会觉得您并不是一位好父亲了。

  每当妈妈问起你回不回家吃饭的时候,你总是不以为然地说:“不回了。”爸爸当你说了这句话时,你知道妈妈会有多么伤心吗?妈妈担心你出去外面吃饭会对身体不好,担心你辞早会生病。爸爸,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天天都出去外面吃饭。

  爸爸,我想对你说:“爸爸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懂事了,我不想再听到你逼去交朋友的话了,爸爸我真的非常喜欢自由。爸爸我知道你叫我去交朋友都是为了我好,但爸爸你知道我喜欢跟什么人做朋友,不喜欢和什么人做朋友吗?写了这封信以后,爸爸我真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逼我去交朋友了。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您: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财源广进!

  天天快乐!

  您的女儿:林绮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