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的心愿_450字

我的心愿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上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星纸,然后在我的心里默默写下誓言:我要把它叠成好多好多小星星,有人说每一颗星星都代表一个心愿,那我肯定要许好多心愿了!

  每一颗星星承载着我的梦想,我要把它们装进水晶瓶里,去呵护我美丽的梦。

  在每个女孩心里都有美丽的梦,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它不让让别人知道。就像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天使,那是我们的执着与纯洁。而她,天使,是为爱而生,灵魂里最深邃的第三个世界,世界上最巨大的灵魂,爱之深所以爱之生!所以我们心中的爱无论如何都不会灭。

  似乎因为有爱,才有了我的星愿吧。

  爱很美丽,它在数千年以后,仍被人赞美的五体投地,爱分许都种,爱没有错,但我觉得爱的背后更多的是真诚与理性。

  回看千古人物,数不尽能有多少人,能爱的真诚与理性。

  而我们的星愿也是由爱组成。

  没有了爱,这星愿也许还能生存,但它失去了它真正的内涵与意义,只是一个冷漠的冰冷的美丽的外表而已。

  其实我们早已把星星当作爱的产物,想到星星我们便联想到一切有关爱的东西,只因为遥不可及与耀眼的白色亮光我们把它想象成爱的神圣之物。

  而我的星愿便是:希望心中有爱的所有人都会爱,并爱的真诚而理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