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昨天,今天,明天_550字

昨天,今天,明天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

  ――庄周《知北游》

  昨天,我们有痛苦,有失败,有无奈,同样也有成功,然而,那些随着行云流水的消逝,都已属历史,成为过去。

  明天,我们有希望、有鲜花、有憧憬,同样也有坎坷,然而那些只是冥冥之中的希冀抑或渴望,毕竟还未实现,它只属于未来。

  今天,我们有欢笑、有赞美、同样也有无奈和泪水,而这些都属于现实,它不是历史,也不是冥冥之中的渴求,它就是现实,就是现在!

  当生命中的金钟敲响的一刹那,空白的书中便开始悄悄记载历史。

  失败、成功、泪水、汗水、愁苦、笑容……曾经历过的一切,都在悄悄记载着,载在我们的记忆。

  生命的里程碑还未驰到尽头、漫长、曲折、迷离的人生之路还在继续地延伸。我们获得了,然而获得的只是昨天;我们失去了,然而失去的也是昨天。我们还须走过今天,走过明天,难道能因昨天而失去今天和明天吗?

  不,不能……

  我们曾失败,也曾成功。今天、明天中,我们期望成功。

  今天,我们挣脱昨天的痛苦与欢乐,摆脱无尽的属于昨天的枷锁,我们永记昨天。

  我们命定的目标和道路,不是享乐,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动在每一个今天,明天之前的今天,昨天之后的今天!

  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

  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

  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

  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

  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