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好的童年_1000字

美好的童年_10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就像帆船,载着无穷无尽的遐想向前方驶去;童年就像气球,包裹着无限新奇向遥远的天空飞去;童年就像海里的贝壳,装着闪亮,装着好奇,装着快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你的童年是翻打在柔和日光下的大海,还是飘荡在阳春三月的风筝?

  幕然回首,呵,我的童年……

  “姐姐,你看这里风景多好呀!真可谓是‘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呀!”

  “就是就是!我们在去那边看看!”

  “等一等!”发现“新大陆”的我停了下来,“那个是什么?”在我和妹妹的目光停留处,一只看起来软绵绵的爬行动物在向前慢慢蠕动着。

  “这个东西看起来好好玩哟!”调皮的妹妹三步两步跑过去,轻轻地抚摸了一下这个小生物,不禁“感叹”道,“摸起来很柔软、舒服的哟!”

  “我怎么觉得这种动物看起来这么眼熟呢?”我不解地挠着脑袋,努力地回想着,“啊,这不是蜗牛吗?它的‘家’呢?”

  “真的剑∶豢堑奈吓#每闪!泵妹每闪桶偷赝潘棺澳W餮靥鹦渥硬敛裂劢恰

  “那我们快去给它找家吧!”那时的我还什么都不懂,看见那满地的没壳的蜗牛,心里又紧张又着急,心疼得直想掉眼泪。于是,我和妹妹手拉着手,在树林里漫无边际地寻找着蜗牛壳,直到夜幕降临。呵呵,把耳朵侧过来,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和妹妹为了找什么“蜗牛壳”,还在山上迷了路呢!最后,我走穿右走,终于回到了宾馆,但是却两手空空,一无所获。

  “妈妈,蜗牛的壳会掉吗?”一进门我就迫不及待地追着妈妈问,“今天,我和妹妹看到没壳的蜗牛了!”“没错!”妹妹也跟着附和道。“两个小傻瓜。”妈妈慈爱地摸着我和妹妹的头,笑盈盈地说:“那并不是没有壳的蜗牛,它叫鼻涕虫,不过和蜗牛样子像得仿佛是‘一家人’!”“真的?”妹妹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可置信,呼闪着小眼睛又问了一变。“不是真(蒸)的还是煮的?”妈妈不厌其烦地又讲了一遍,还拿出书让我们自己看。

  回想起来,那时幼稚的我还真是充满乐趣呀!是那样无忧无虑,是那样快活自在,又是那样喜欢幻想。“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听着美妙绝伦的歌曲《童年》,我不禁感叹:

  童年,

  是一朵洁白的荷花,

  照映着儿童似水的心。

  童年,

  是一条七彩的路,

  引领我们进入魔幻般的世界,

  有哭,

  有笑,

  有快乐。

  童年,

  是一个美丽的童话,

  多姿多彩。

  时间飞逝,

  我长大了,

  告别了我那美丽的童年。

  但我仍在记忆的沙滩上,

  找来找去,

  多想找回我那一串冰糖葫芦似的又酸又甜的美好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