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回忆录_400字

人生回忆录_4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回忆录,好像是名人或作家的专利,在一定的时间内回顾自己的人生,而我,也写回忆录,是回忆小学时光的。

  今天,无意中翻开了小学毕业时的同学录,思绪仿佛电影厂里的老胶片一样,把我带回了小学毕业那年的那一天,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都买好了同学录,准备请同学填写,为的是给自己的小学时光做一个完美的回忆。

  在同学们各自忙于填写的时候,我悄悄将自己的梦想填写在这同学录上,同时也为自己的梦想埋下种子:“最喜欢的电影、音乐、电视、颜色、名言、食物、动物……同时,也有长大后的梦想”。

  幼稚的我们将它一一填写上去。而现在,再翻开这一页一页的记录,我发现一切都已改变,曾经那些最喜爱的早已改变。我想:等将来,上高中、大学的时候,现在最喜欢的也许已经被抛诸脑后。其实,流逝的不是时间,而是我们。

  世界在变,时间在变,而我也在变。

  后记:车轮碾过的春天,此刻浮现在我眼前,一遍一遍。时间在变,世界在变,原来消逝的不仅是春天,还有我深刻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