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班级要选花_800字

我们的班级要选花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进校园,来到初一2班,你准会看到一场热闹非凡的选花之会。黑板上写着五个大字:班级要选花,下面写着劳花、学花和班花。

  劳花

  所谓劳花就是给劳动委员的花,并且老师要亲自给他戴上。“我把这花送给王辉”不知是谁说道。吕华不慌不忙地说:“要我说啊,这朵劳动之花非何祥莫数。他就是去年的劳动委员,而且他干活一向认真、负责”。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何祥。不料何祥却说:“在上个学期中,我发现了咱们班有许多同学都比我强,因此我决定辞职”。说完,他就打量起了同学。最后,将目光停在我脸上说:“我选庞璐来戴这朵花,他比我要认真、负责的多”。于是,我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戴上了那朵菊黄色的小花。我当时十分激动,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记得只说:“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干好这工作的”。话音刚落,又是一次雷鸣般的掌声。

  学花

  学花理所当然就是学习委员戴的花了。我第一个发了话:“我选王田当学习委员,她学习一贯认真,每们功课都在90分以上”。“我不同意,王田成绩虽然好,但她却不爱帮助同学”。快人快语地全志强说道。正当我在想谁才是真正合适的人选时,王田发话了:“我的成绩好,不错。我不爱帮助同学,也不错。但希望大家给我一次改错的机会,我一定会战胜自己的缺点,和大家共同进步”。听了王田的一翻话,我们大家一致同意王田戴学花。老师为王田戴上了一朵碧绿的小花。

  班花

  班花,则当然就是班长的花了。但谁才能胜任这个重担呢?正当我们思考时,彭少林毛遂自荐地说:“我想,我一定可以挑起这个重担。我会把班级的事看作是自己的事,我也会把班级看作是自己的一个温暖的家。大家说,我来做班长行吗?”全志强连忙说:“你做班长一定可以,我选你当班长”。“我们支持你,班长”。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老师也为他戴上了一朵红色的小花。

  老师说:“我很满意今天的选花之会。大家能够将花送给合适的人选,也希望今天的花得主能够履行自己的职责。好,现在我宣布,本次选花之会圆满结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