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灯塔的诉说_500字

灯塔的诉说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寂寞

  独自漫步校园广场,心中的寂寞……心在破碎,却无人心痛,却欲哭无泪……

  或许只有灯塔愿意静静的陪着我。不用太多的语言,心却连在一起,就像用不同的杯子,喝不同的咖啡,却有相同的滋味。只有它知道我心中有多少辛酸和泪水。

  悲哀,偌大的世界,竟没有人可以依靠,呵……只能默默独自苦笑,独自流泪

  冷艳

  努力却注定失败,即使是第二……只有第一才是真正的惟我独尊。我的心骤冷。

  灯塔散发出惨淡的银光,傲然挺立,孤傲冷艳,如同我的心情,蓦然回首,一路风雨艰辛,最终……

  或许真的有了量的变化,可是没有质的飞跃又有什么用,现实终究是残酷的,要不灯塔绽放的为何是惨淡的银光。

  真实

  我的想法总是和别人格格不入,以至于经常引来别人异样的目光,但至少那是我的真实想法,不想一些人那么虚伪,我做我自己,我追求真实的我。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在万籁俱寂的夜晚,校园广场上自然的声音才是最真实的,最美妙的吧!

  告别

  总有一天我回离开你,灯塔啊,我们各自保重,要知道,或许以后天各一方,但至少在山的那一边还有一知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