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无聊的日子_650字

无聊的日子_6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五星红旗!五星红旗!6点10分,学校难听的歌声把我吵醒了,我拉开棉被,一口气把衣服裤子穿好,穿着拖鞋。哗里啪啦。的冲向了厕所………新的一天开始啦。

  6点25时漱洗完毕,拿出书包里的镜子和梳子,将头发整理好,恩……。不错了。哎还有5分钟,拿着饭盆马上往操场跑

  6点30跑到了操场,太阳还没有出来,抬头看天空还是黑漆漆的,知了在草丛里叫着,空气中夹带着花香,心情豁然开朗!

  6点40做完早操,噢!肚子在叫了,我拿着饭卡飞快的冲向饭堂。

  7点10,满意的冲饭堂走出,我得去消化消化。路过走廊,看着小路上盛开的桃花,看着鸟儿在枝头上吟唱。

  7点30,我老老实实的做在教室里头上课喽!

  11点40下课,一上午可算完了,我又拿去饭卡,飞快的跑向饭堂。今天的心情很好,我有多了一份肉,心情好就应该多吃点嘛。

  12点20,开始睡觉了,过了10分钟怎么睡也睡不着,拿起借来的小说看了下。过了一会儿,觉得有了睡意,盖着被子睡觉了。

  2点15,被摇晃的床吵醒了,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跑到卫生间里用水冲了冲脸,拿起买来的苹果,边吃边上教室了。

  2点30下午的课又开始了。

  5点10分终于上课了,我拿起篮球飞快的跑到了篮球场。我的球技可棒了。和我一边的同学都几乎每次都赢。

  5点50打球的时间到了,我回到了宿舍快速的洗完了澡。

  6点30的准时上到了教室,拿起了语文书,又埋到了书海中。

  屁股坐扁了,晚自习总算下课了,放下书本慢慢的走回了宿舍

  10点半,吃完东西,洗漱完毕,跳上床,回想起无聊的一天,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