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畅游福州金牛山公园_500字

畅游福州金牛山公园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这次我去金牛山公园非常有趣,你想听听我去游玩的乐趣吗?听我慢慢道来。

  这里风景优美,一进去就看见一个雕塑。上面刻着一头强壮的牛――也许这头牛就是整个公园的灵感吧。

  一下子我们几乎看完了整个公园。这时,出现了一个标志,意思是:往上走是“惊魂洞”。

  我想上去看看。我怀着好奇心走进了洞,刚进去我就吓出一身冷汗,而且潮湿的空气和刺儿的声音已经有一种回到原始时代的感觉!!!吓着我的东西是一个箱子,里面不停地跳出同一个人,又缩回去;那个人长相很可怕,整个脸变形了,眼睛发着蓝色的光,嘴巴不停地狞笑着!突然,走出两个人,我以为又是妖魔鬼怪,结果让我庆幸不是魔鬼,又生气!谁叫他要突然走出来。

  由于太恐怖,没有全看完我就走出来,我发现我已经汗流浃背。

  我又去坐海盗船,我们一家人都上去了。

  刚开始,速度很慢很慢;接着,越摇越快,越摇越高。到最快最高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不停地“手舞足蹈”(不是高兴地手舞足蹈,而是害怕地手舞足蹈),还大声地叫着控制的人快停下。我呢,就不听地叫:“救命!救命!”

  终于停下了,我还想玩过山车。妈妈说:你自己玩,我再玩的话会得心脏病。

  最后,我们回旅馆了,可我还想者着那惊心动魄的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