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酸枣树_700字

我是酸枣树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棵被遗忘的酸枣树,但是我觉得自从有了一个妹妹就被遗忘了。再说进了中学,我几乎没有快乐,没有自由喘息的机会。打自父母把我播种在地,就证实我自己要努力生长。

  青春的美丽与珍惜,在与它的无邪和无暇,在与它的可遇不可余,在于它的永不重回。青春无悔。我每天生长在阳光下,绿色是我青春的象征,我极力吸收着大自然赐于我的丰盛餐食,那便是早晨活跃的露珠。我不停生长,遇到过风暴与雨的冲击,那是我最孤独悲伤的时候,我结出了酸溜溜的果实,那是便是没有希望让果实成熟变甜的动力。每天总是有许多尘土一层层堆积起来,噢,是我的作业渐渐长大,每天,总要担心天气的变化,呀,是机遇的渴望;我奋斗,我就得劳累,因为我不能只长这么大,正如我在学习时不能在原地打转。

  新的挑战在不断变化,风吹拔我,雨冲刷我,太阳炙烤我。我坚定而摇摆。岁月考验我,虽长得稀枝少叶,但也果实累累,我就不觉得自己是一棵“酸”枣树了。

  我不再流泪,因为我长大了。早晨的露珠也用谆谆的教导感化我,使我觉得我得到了露珠身世上奉献的升华。我不再软弱,不再伤感,此时的我已是一株参天大树。我不再酸,因为吃了我的果实的人都说甜,我乐意地奉献着。

  我长大了,此时此刻我明白:影响我们人生的绝不是环境,也不是遭遇,而是我们究竟持有什么样的信念。也许我们并没有先天优势可言,但坚定的追求和超乎常人的付出都将成为可贵的优势。

  多少年来,我与风雨行,我绿叶径脉里奔流不息,我越长越茂盛,不再是一棵酸枣树,而是一棵坚强挺拔的参天大树。我对生命充满渴望,冬日阳光映衬着我生命原始的执着。同所有的生命一样,我们在人生跋涉,寻每个人命运中的本能。

  我坚强,我勇敢,我快乐。一棵树的幸福,人类永远不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