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如风_350字

青春如风_3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风铃窗台叮咚作响,窗外的桂花树还绿着,让我有种错觉,现在还是春天。

  低头望见自己的课本上清楚地写着“八年级上册”时,才发觉自己的青春又被风吹过一页,自己还来不及去细读,就这么过去了。

  看见妈妈为我写的“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这样的话摆在床头,我不禁哑然失笑,不曾一次在考试失利后看这句话,仿佛就和真的一样。

  我也和其他人一样在初中的“三光”政策下生活着。

  伴着星光上学。

  随着月光回家。

  顶着灯光作业。

  小学时总是在想,到了初中后要怎么怎努力,但热情在这一年半中被无情的一次次打压下去。反倒感觉自己快要跟不上生活的节奏,但仍然追随着,像是被拉着走弄掉了鞋子一样,匆匆忙忙。

  但只有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才能幻想,青春依旧是美丽的。

  在风中我成长,在梦中我奢望。

  青春是何面容?逝去的时间里,

  我找到了答案,就如春风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