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日记_800字

青春日记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温匿着似有似无的忧郁;青春,划动着一丝一丝的感动;青春,弥漫着声声的飞扬。

  ――题记

  海天相吻的弧线上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青春。

  青春如水

  雨落了,花谢了,心碎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青春的感伤,想一想,却又是青春的美丽。

  我喜欢安逸的生活,喜欢安静给我带来的欢乐,如同在梦幻中一般柔弱、纤细与娇脆,显现出美丽的另一面。

  春天到了,夏天来了,秋天落了,冬天走了,直到第二个春天来到时,我才感到眨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青春如水,不留痕迹,留给我的只有倒影,只有它的美丽。青春,那如水的年华。

  如水青春,似昙花一现,稍纵即逝;如水青春,一点一滴流入我的心泉。

  青春如水。

  青春感动

  在生活的点滴中有一种能进货心灵的乐音,我想那就是感动吧!青春,那感动的年华。

  静劾的夜晚,翻开《红楼梦》看“苦绛株魂归离恨天、病神瑛泪洒相思地”,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泪;品貂蝉似木偶一般的人生,我默默地在黯淡中叹息;享受诗仙“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飘逸与洒脱,我的韵味其中,昂起头微笑着;思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壮歌,我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

  春天来了,芬芳着泥土醉人的清香,孕育着碧草娇嫩的萌芽,荡漾微风迷人的微笑。电线杆上的鸟雀似五线谱的音符欢快地跳跃着。校园里的欢笑声也接踵而至。大家玩着、笑着,为这春天而感动。风吹草动的春天来了,鸟语花香的春天来了感动的春天来了。

  青春如同天上划过的流星,虽只为我带来瞬间的感动,对我,却是永恒的回忆。

  青春感动。

  表春飞扬

  飞扬欢快的歌如青春的细胞一样在快速地跳动。感受青春,我想,你我都该明白,青春就像歌声那样飞扬。青春,就是那飞扬的年华。

  一双手不能同时获得两样东西,如果你想拥有深邃的蓝,就必须放弃静美的绿;如果你想要一束沁人的百合,就必须失去手中的蔷薇。走进时光的隧道,鱼与熊掌的故事也告诉我们两者不可兼得。走进初中的大门,我们都该明白这个道理。于是,那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便不再谱写那窗外幼稚的故事,而是考虑如何抒宇航局自己以后的历史,张开青春的翅膀在学阴中飞翔。

  让我们的青春在初中飞扬!让飞扬的青春在初中成长!

  青春飞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