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走路的乐趣_450字

走路的乐趣_450字

2009-10-31 19:51:29

  呵呵!生活中并不缺少爱,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也许你会说,傻子,走路有啥乐趣,累都要累死了,那是因为你并没有用心体会。其实,走路这两个字很平凡,但很丰富!

  我们走在不同的路上,所见所闻就不同。走在农村小路上,看见的是五彩缤纷的野花,一棵棵嫩得发亮的草儿,听到的是一声声清脆动听的鸟鸣声;走在建筑小路上,看见的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和庞大的挂着笑脸的脸蛋,听到的是鼓舞工人们的吆喝声;走在县城的公路上,看到的是路人匆匆离去的背影和店老板那笑脸相迎,招待客人的样子,听到得是脚步声和各店的叫卖声。

  我们走在不同的路上,感受、体会也就不同。有时,我体会到农民们的勤劳和质朴;有时,我感受到了工人们的工钱挣得不容易,是所有晶莹的汗水和滴滴泪水所凝聚在一起所得;有时,我深深体会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近金难买寸光阴。如果现在不好好读书,长大后就没有出息,更没有那个能力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喜、怒、哀、乐也会在你走路时所产生,一切又会在不经意中解除!走路的乐趣,只有你用明亮的眼睛、智慧的心灵去“触摸”才能感受到。走路是一种运动的方式,而运动又使人健康长寿。走路的乐趣是那么多,热爱走路,就是热爱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