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向往奥运_450字

向往奥运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奥运会开始了。180位运动员为我国赢得了48个金牌,53个银牌,45个铜牌的佳绩。实际情况怎样?那天我在奥运会场,观看了一场110米跨栏的比赛。

  那天,我坐在观众区观看。就在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朝赛场走来。噢,我想起来了他就是28界奥运会110米跨栏的冠军刘翔。其他的观众见到他都热情的鼓掌,欢呼:刘翔,必胜,刘翔,必胜!现在把镜头转向刘翔,看他胸有成竹的走向起跑线,摆了一个优美的起跑动作,等待着一声令下。

  裁判一声枪响,8名运动员一起狂奔起来。刘翔先领先,他脸上严肃,迈开大步,向前奔去,手臂有力地摆动着。这时,一位黑人抢到了领先的位置,刘翔加紧猛追,如一阵风似的奔跑。遇到跨栏的时候,他左脚用力一蹬,右脚紧跟,做出了完美的跳跃姿态。他跳过一个个的跨栏,在最后,他第一个冲到终点,取得冠军。在场的中国观众高兴得跳了起来,手拼命地挥着红旗,庆祝胜利。

  刘翔站在最高的讲台上,接过金牌,然后高高地举起。此时此刻中国国歌放起,中国的国旗冉冉升起在最高处,说明我们中国是居高临下的。

  啊,2008年奥运会,我把你盼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