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_800字

回忆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空间,亦是一种幻灭的想象;

  憧憬,亦是一种幻灭的距离;

  时间,亦是一种幻灭的忧伤。

  对过去的回忆,对现在的流逝,对未来的憧憬,空留下一堆泡影。选择的离去是我们不想面对的话题。你们是否还抱有希望,我可以忘记回忆……

  独自漫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无目的地。望望天空,云还是那么自由自在地漂浮着,阳光亦是那么明媚;再看看来来往往的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置身在这,时间似乎已经停止;无奈,嘴角向上扬了扬,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个。面对陌生的我只能微笑。

  萧瑟的十月,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都将离开。昨日,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洒在我们身上,色彩斑斓。在这里我们还肆无忌惮地释放我们特有的欢乐。

  今天,我们已不复存在,从我的世界消逝不见。

  小颖,亦然,子弦,你们都曾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而今,你们在犹豫,我在徘徊。没有所谓的伤心,子有无尽的留念。那被时间流沙打磨的砖瓦啊,是永远流淌在记忆中的痛。当听到父母告诉我转学时,我想到了里克尔的诗句,灵魂没有了庙宇,雨水就会滴在心上。也许,你们说得对,因为陌生而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在生活面前,我们都只是匆匆过客而已。

  可是,哀伤的语调犹如飞逝落江,依旧回响在耳畔。那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看你们对我笑,那融化忧伤的笑让我的泪在脸上蜿蜒。迅速离开……

  你们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轻轻的,歌声是那么地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风儿带走了花蕊中的香气,带走了秋日的雨露,何时才能带走偶尔的思念。陌生的城市的喧哗掩盖了太多忙碌者心底的困惑,很少有机会闲下心来欣赏这个城市的细节,很少给自己来一次心灵的洗礼。隐约的记忆在空中旋转,植物的气息在深夜的阵阵习风中变得清凉,半明半暗的街灯是最好的伙伴,一起清点寂寞的星点。

  生命总会沿着人生走到路的尽头,只是那结局我猜不到。是春暖花开还是殊途同归。我只是无比期待,在我有生之年最美丽的岁月里,能在次和你们相遇。要你们相信,不管时光如何流转,我心不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